close

 

 

尾牙的影片

 

就算是再怎麼搞笑的照片 還是不出那感動的情緒

 

一直以來都是以你們為榮

 

 

新的挑戰 從來沒有什麼把握

 

只是我不想當個遜咖 我應該不會偷跑到頂樓哭吧哈 !

 

 

 

不管是什麼 反正就是 錯

 

世俗的罪過 都是由世俗人開始

 

是你說的因果循環 不過是用在別的地方吧 !

 

 

明明是從教會聽來的 怎麼打起來這麼他媽的這麼 禪

 

 

 

不能夠最直接自然的表達自己的情緒  真是最靠盃的事情

 

 

過年回家團圓 聽到阿公老爸那種愛講大道理的講話方式

 

覺得自己好像跟他們越來越像

 

真是世界上最 自爆 的 基因

 

 

 

總是要跌跌撞撞 才找到答案

 

你說我太荒唐 我承認我是荒唐

 

你以為  我喜歡  這樣嗎

 

 

 

要什麼時候 才能跟五月天一樣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還是張震嶽比較懂我吧 !

 

 

系籃寒訓終於來了

 

累到叫媽媽 !  全身都 痠痛 !

 

不過真得是有夠爽

 

大家都進步很多 繼續加油囉

 

感情也很好 我們是各隊的榜樣 !  最喜歡的歸屬感 !

 

女籃也要加油  產經要在大獨盃 大放異彩 !

 

 

 

 

 

最不爽的是     沒有報應

 

 

 

 

 

只想拼命讓自己忙一點

 

從早練到晚 晚上上線 處理運管的事情

 

這樣頭腦應該不會這麼亂吧 ?

 

 

強顏歡笑 並不是只是某人的絕招而已

 

 

哪裡看得出來我有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