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已經 2009 年 但是我一定要把 2008 最後的一堆 爽事 打完

 

今年參加乙組校隊 幹掉去年全國第三的 中央

晉級 全國決賽 !

 

乙組二區靠腰的辦在 交通大學

真他媽的有夠遠

一大清早 背著厚重的行李

到林口唯一的國光客運排隊

 

一下車馬不停蹄的走到交大棒球場 準備熱身

這就是我們

 

沒有接送的校車 沒有地利之便 沒有裁判優勢 沒有頂級設備

 

為了享受棒球賽 才不管來回的交通

 一場 比 一場 好 是我們的步調

 

好多 精采的 回憶

盜本壘

突破僵局

全壘打

沒人出局滿壘 對方沒得分

漂亮牽制

再見安打

逆轉延長勝

 

你說我們的球賽 精不精采 !

全國決賽 要繼續加油

 

 

 

聖誕夜聖誕節 班上出去校外教學

去宜蘭太平山 瘋了兩天一夜

第一次跟班上的同學出去玩耶

 

有一點酷 !

晚上在宣布小天使小主人

我竟然狂冒手汗 !

宜蘭 沒有 五十嵐   所以佩芹那邊不適合妳

 

兩天一夜 運動觀光 過的 充實 又 有趣

幹 是男生一定要 衝 裸湯阿 ! 哈哈哈

 

是騎腳踏車 還是再練拍照技術 我也不清楚

所以我想董哥在我前面 靠背 也不是沒原因

只是看在 我把你下巴 拍的比較短 你就體諒我吧

 

還有 吃的 也太好了吧 !

不是我誇張 也太好吃了吧

大魚大肉 讓我忘記我是 尿酸過高 的患者

 

哈哈哈 以後開個運動觀光組好了

 

 

 

跨年 第一次 沒有在外面 亂奔

現在不流行跨年 說的是很好 雖然是傳錯人

在家裡煮火鍋 看電視裡的人冷的要命

有點痛快 哈

 

天方夜譚 我覺得不好笑

可是劇情有點吸引我

又有點不夠 天方夜譚

我真白目 哈

 

 

 

史上最屌的 中職選秀

各隊都是贏家

明年中華職棒一定會很好看 !

 

被選到的球員 成為新聞

但沒選到的球員 就等於失業

 

其實還有很多好手在裡面

但是礙於人數及薪資空間 無法每個人都選

四隊真的 太少了

遺珠之憾很多 許竹見 李明進 沒被選 我是很傻眼

還有很多 有淺力的新秀 黃政綺 都是很可惜

 

有太多人 都是陪伴著我們渡過 欣賞中職 的時光了

 

天才就是有義務 要表演給我們一般人看

 請潔身自重

 

 

 

有時候的自己 白爛到不行

總是在自己發現在做後悔事之後 才想要彌補

偏偏 我們不是互斥的磁鐵

 

幹林泰立 你也太遜了吧

 

我想上帝的話 我一定要聽

他才不是沒屁用 我也不是乖小孩

 

 

 

謝謝逼逼 兄弟

買個啤酒 你喝那麼快個屁 !

 

 

 

 

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