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多了一個難忘的盃賽 大企盃

 

 

看著系籃網站我們的照片

 

那幾天發生過什麼事情 心裡依然是很清晰

 

這些都會是我們走在自己的籃球路上 很久很久都不會忘記的屌事

 

 

黑金的球衣 彷彿代表著 體大產經

 

瘋狂的球風 嗨翻天的氣勢

 

也許不討其他球隊喜歡 但我待不下去死氣沉沉的球隊

 

 

 

 

 

 

第一次離獎盃那麼近

 

 

 

 

 

 

好想爬到床上睡覺 一醒來小豬睡在我旁邊

 

賴床時 聽到董吵著要轉 14 15台

 

讓我們回到3/29號那天 從龍祥出發到高大

 

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們一定不會再輸

 

 

 

 

 

 

 

 

 

我是白痴嗎 輸了就是輸了

 

看自己手臂上脫的皮就知道 時間不會倒轉

 

 

可以電對手50分 也可以打不贏對手 更可以靠對手晉級

 

 

代表我們還沒有 冠軍那種 從容不迫的 王者霸氣

 

 

7強 也許是產經男籃歷史的新紀錄

 

但我想全隊 沒有人會因為這樣而滿足

 

 

 

因為我們知道 我們還有再往前走幾步的實力

 

 

 

缺點很明顯 所以輸球不一定是完全的壞事

 

 

 

我不想要再聽到

 

 

明年不想抱著遺憾 一定要拿冠軍

 

或是很對不起學長 讓學長失望 的屁話

 

 

看著你們散發出來微弱的 鬥志

 

 

讓我不敢抱著什麼期待的態度

 

 

 

我們是一支強隊 但是強隊的條件  不是只有先發才有 實力

 

應該是要全隊都令對手 害怕    讓人羨慕到流口水的板凳深度

 

 

 

不管你現在有沒有

 

你都要對自己 有信心

 

就算你沒有 你也要對自己負責 為了球隊達到 這個條件

 

 

 

不管在球場 或是 應用在其他事情上

 

這些態度都很重要

 

 

 

 

 

 

企圖心  是我在

 

大企盃  發現 我們最欠缺的東西

 

 

 

 

如果對自己負責的企圖心一出來

 

我想明年這個時候 大家打的網誌是跟女籃一起拿 雙料冠軍的喜悅

 

 

 

 

 

不要放棄自己  更不要放棄籃球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