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穿著 台灣體大 的球衣 在球場上奔馳

看著產經學長學弟學妹 來加油

告訴自己要盡全力打好球

 

第一節被他們的外線 射到攻守節奏都亂掉

分數馬上拉開 二十幾分

 

第二節教練把我換上去的時候

我只知道要盡力替球隊追分

導球 抄球 助攻 籃板

知道今天的我 攻擊能力不是很好

所以改變打法

第三節 一直都在場上

分數越縮越小

雖然喘到跑不太起來

但是聽到 學弟妹

喊著 台灣體大

幫忙加油的 都沒有放棄

為什麼在場上的我 要先認定會輸

球賽最小有追到 五分

 

但是就在最後一節 崩盤

不知道是大家沒力 還是想放棄

打了很難看的一節

看著分數差距 從個位數 到十位數

 

想盡力 卻沒有什麼表現

教練說 不怕你傳球失誤 不怕你投不進 不怕你搶不到球

就只怕你 不傳 不投 不搶

教練說的很對

比賽前 熱身的灌籃氣勢

用在球場上不是很好嗎 我們不要再畏畏縮縮了

 

打出 台灣體大 應有的樣子吧 !

 

元鑫 的眼淚

讓我哽咽了好幾次

他是一個好隊長 比誰更想拿下球賽

明天我不想讓他失望 不想讓大家失望

 

我們是一支很好的球隊

大家都知道

陣容也齊全了 沒理由輸了 !

 

預賽剩下五場 不要再恍神了大家

我們是來贏球的 不是玩球的 !

 

 

台灣體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